童言童語

2009051809:05

 

 

之前學校有鼓勵與推薦幫孩子買童書...

其實家裡也很多書了...

而且幼稚園也規定每禮拜借一本書...

並且把心得畫在"閱讀護照"裡...要寫上作者..出版社..等等

(祥祥的閱讀護照每一篇都畫得很可愛...感覺最近畫畫有進步ㄌㄋ)

但因為老師極力推薦...祥祥又說很喜歡...所以就買了一套回來...

真的還不錯看啦...

孩子喜歡...會想要閱讀...買了就值得...

 

 

 

下一張(熱鍵:c)

 

 

 

 

昨天

傍晚要回爸媽家吃飯之前

閒來無事

就叫祥祥拿本童書看一看..念一念...

接著我在打電腦...祥祥念童書...

祥祥念完之後

我和拔拔問他書裡說什麼

他竟然說忘了

我們猜想他應該忙著拼注音

根本沒認真了解書本ㄉ意思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祥祥又再讀一遍

再問他整本書是說什麼故事

還是說不太完整...但有進步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順口說...那就再念給媽咪聽啊...

祥就再念一遍

突然

我就聽到他念一句---------------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怎麼念那麼多"啊"咧

祥回答說:書上寫啊.....後面五個點,所以念五次啊

我一聽...趕快說給拔拔聽...我們都笑了...

看祥祥的表情...祥祥可能還覺得...本來就是這樣啊...有什麼好笑的ㄋ!!!

 

 

Photobucket

 

 

 

 

 

~~~孩子的童言童語真是可愛呀~~~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