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ㄌ也。。。好偷懶。。 vs 童言童語

2010110309:52

 

偷懶好久ㄌㄋ

雖說工作繁忙

但偷懶也是事實啦><"

 

 

好多照片.文章要poㄋ

要努力點囉

 

 

 

昨天聽到老師說祥祥寫ㄉ造句

真ㄉ超經典超好笑ㄉ啦

祥寫說:

"我的字寫ㄉ那ㄇ漂亮

可是老師要我一直擦

我實在快受不了ㄌ"

真ㄉ很爆笑ㄉ造句

(原來造句標題是"受不了")

老師連忙叫祥祥來問說

我有一直叫你把字擦掉重寫ㄇ

祥說沒有ㄚ

是我自己想ㄉ造句啦

這小子

真快把老師嚇壞ㄌ

 

 

 

 

還有一次

我跟拔拔在車上聊到我們以前婚前出去玩的很高興ㄉ事情

沒想到

祥祥聽到ㄌ之後

突然很生氣ㄉ說

"你們很過分ㄛ..都沒帶我一起去玩ㄋㄟ..."

我跟拔拔愣ㄌ一下

笑著說

"那時你還沒出生

你在哪兒都不知道

怎ㄇ帶你出去玩呀"

哈哈~

但祥還有點似懂非懂

還是有點不高興ㄋ

 

 

 

有時

孩子ㄉ純真.童言童語

就是那ㄇ單純ㄉ可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