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應徵者

2009071510:06

 

 

前幾天晚上
櫃台接到一通應徵電話
櫃台覺得那ㄍ應徵者講話怪怪的
要轉給我聽之前..特別跟我說
主任,那個人講話怪怪的喔


接著..我就接起ㄌ電話..
剛開始她問有沒有缺老師
我叫她先把履歷寄到我的e-mail
公司會從履歷先做初步篩選
接著她又問我們與另一家分校是不是同一ㄍ老闆
我說不同老闆
接著問其他分校ㄉ電話
我說我不知道
她竟然說
你們不用連絡嗎...怎ㄇ會不知道
我說我們很少連絡
她又說...你們不用業務往來嗎
真ㄉ是....................很離譜ㄉ問話



我說..你可用104查詢
她說他打過ㄌ查不到
接著講ㄉ更離譜
竟然說


你不給我電話..這樣是耽誤我的一個工作機會



我一聽也火了
我說...你要找工作是這種態度喔
她說她是因為感冒ㄉ關係
我說...不是說你ㄉ聲音...是你ㄉ態度不對

她又再要電話
我說我沒有理由與義務要給你電話
接著就把電話掛掉ㄌ

接著她又打來...罵ㄌ一堆
櫃台也把他電話掛掉
櫃檯很火很生氣

後來我ㄉ另一股東聽到
就安慰我櫃台說
那ㄍ人可能有躁鬱症
別跟他計較
櫃台說
這些都不是理由啦



我也是認為
錯就是錯...沒有任何理由...


現在ㄉ時代真ㄉ是不一樣ㄌ
找工作ㄉ應徵者竟然是這種態度
真ㄉ是太誇張ㄌ啦
還真ㄉ是第一次碰到這ㄇ離譜ㄉ應徵者
我看她的離譜程度大概可以上新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