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恩師---阿禮要退休ㄌ

2009071823:08

阿禮要退休ㄌ...心裡還是很不捨...相信姑姑應該心裡更不捨
我念國中時...阿禮是國中部主任...他對我照顧有加...真ㄉ是超疼我ㄉ啦...可以說是寵愛呢


我念高中ㄉ時候...阿禮很像是教務主任...
隔ㄌ好幾年之後當上校長
以前還在念國高中ㄉ時候...他就很寵我

我上大學時...很像偶爾還有跟他連絡...有點忘ㄌ

畢業之後工作...帶的也是原來母校明星國中ㄉ學生
母校一向ㄉ傳統會排成績榮譽榜
阿禮都會拿成績單給我

還常常親自開車拿成績單給我
連老闆都覺ㄉ超驚訝...

校長親自開車拿成績單到補習班門口給我

他對我ㄉ寵愛與疼愛
真ㄉ讓我很感動

我結婚ㄉ時候他也有包禮呢


在工作上...他是姑姑ㄉ上司
姑姑是主任...他是校長
姑姑幫她很多...他也很支持姑姑

聽姑姑說..每年過年...阿禮都會去跟姑姑拜年
校長親自送禮拜年
聽ㄌ真ㄉ很感動吼...當然姑姑工作也是超敬業認真ㄉ啦


校長任期12年
阿禮即將於7月底退休
8月就要換新校長ㄌ
還好董事會捨不得讓阿禮離開學校
聘請阿禮擔任董事會ㄉ秘書呢

算董事會與學校都識貨啦

好久沒和阿禮連絡了ㄋㄟ
真該抽空打ㄍ電話跟他好好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