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為了這種理由

2009052109:59

 

 

 

 

 

上禮拜天麻麻帶公司的小朋友去檢定考

雖然麻麻很忙

但有叫拔拔要帶祥祥出去走走逛逛...

假日多出去戶外走走看看...

別窩在家裡...

拔拔也很贊同~~~

 

 

 

 

 

後來...我打電話給拔拔...

問說:你們去哪玩啊...

沒想到...拔拔竟然回答..他一個人在外面...

剛開始我還聽不懂咧...

後來才弄懂...

原來祥祥沒有跟拔拔出去...

為什麼ㄋ?????

 

 

 

 

 

 

 

 

原來...祥祥這小子...

竟然為了.........................

..

..

..

..

..

要看他最愛的海綿寶寶

 

而不要出去

 

真是快被他打敗了

 

ps.平常祥祥是超愛出去玩ㄉ呢.................那ㄟ安ㄋㄟ呢???????????

 

 

 

 

 

 

 

 

 

 

 

拔拔說本來要一起出去了

剛好電視轉台祥祥看到正在播海綿寶寶

就跟拔拔說他不要出去了

 

 

 

 

 

 

 

 

 

 

拔拔知道祥祥等會兒一定會後悔...

就假裝要出去...其實是在附近拍拍一些植物可讓祥祥認識認識...

有些植物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拍起來蠻美的呢~~~

 

 

 

 

 

 

 

 

結果正如拔拔所料

祥祥看完電視就後悔了

 

 

 

 

 

 

 

 

 

我跟拔拔通完電話就打給祥祥(拔拔叫我打的...看看祥祥反應如何)

 

 

 

祥祥一接電話就說:媽咪...拔拔出去了...我沒跟到ㄋㄟ...怎麼辦??

我就裝傻...問他...你怎麼會沒跟到呢??

祥說:因為剛剛在演海綿寶寶啊...我就不想出去...

麻麻問:那現在呢??

祥祥說:現在演完了...我好想出去...怎麼辦?

 

 

 

 

 

 

 

 

我就給祥祥機會教育...

跟他說...

海綿寶寶天天都有在演

假日就是要多接觸大自然...多出去走走...

祥祥接著就一直問...怎麼辦怎麼辦.............

麻麻說...都已經快中午了...下次再出去吧...以後別這樣囉........

祥祥好後悔懊惱一直講說...我不要我不要....我要現在出去............

 

 

 

 

 

 

 

後來拔拔回家...祥祥一看到拔拔就眼眶泛紅想哭了............

拔拔也給祥祥機會教育了一下

 

 

 

 

 

 

 

下午麻麻回到家

祥祥午睡起來...一看到麻麻急著說...今天沒出去我就哭了.............

 

 

 

 

 

 

 

孩子就是單純

可以為了電視不出去

也可以為了沒出去care一整天

接著

 

 

晚上回阿公阿嬤姑婆家吃飯時...小嘴還一直嘟噥呢...逢人就要說一遍..........

 

 

 

 

 

 

 

 

拔拔拍一些植物讓祥祥認識....祥祥很有興趣..

拔拔也說下次再帶祥祥親自去看看

 

 

 

 

 

 

 

 

 

現在是蒲公英播種的季節

拍起來的感覺麻麻很喜歡唷............

 

 



 

 

 

 

 

~~~拔拔特別喜歡這2張喔~~~



 

 

 

 

 

 








 

 

麻麻好喜歡第一張與上面這張蒲公英呢

 

 

 

 

 

 

 

 

拔拔還拍了"蟬"寶寶...祥祥起初還找不到蟬在哪裡呢!!!

...本來有2隻ㄉ...一隻飛走了...剩下來ㄉ這隻...

拔拔說"它"正在裝死...因蟬身上有隱形色...怕被拔拔發現連叫都不敢叫...

後來拔拔假裝已經走開ㄌ...

它才..唧..唧..唧.....小小聲ㄉ叫.......有趣ㄋㄟ........




 

 

 

 

5~7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祥祥幼稚園裡的鳳凰花開ㄉ正火紅呢...

拔拔還要找時間去拍喔...(到時候再po上)

這只是住家附近小小鳳凰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