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電視迷

2009051211:40

 

 

 

 

 

以前我都不看日劇的

也不知哪齣好看

拔拔是標準的日劇迷

 

 

 

 

 

 

 

 

 

 

 

印象中看日劇..看外國電影

是以前學生時代跟拔拔交往後...拔拔帶著我開始看的

看日劇真的會上癮ㄟ

日劇大都富有勵志性與教育意義

且大都10~11集就結束了

片子不長不會拖戲...常常要很認真看...有時字幕閃太快...還要倒帶看清楚...劇情才連貫咧.......

(也還因此操壞了一台錄放影機呢!!)

 

 

 

 

 

 

 

 

 

拔拔最討厭台灣的連續劇又臭又長...歹戲拖棚.........哈哈

可是我還是偶爾會看啦

像有時會看娘家...真情滿天下...

不用每集看...偶爾看看劇情就連貫的到了...

而且我還跟拔拔說...若那一陣子我常看...表示收視率很高很精彩...

拔拔都覺得我臭屁...但真的常常屢試不爽耶

像是談話性節目或綜藝節目..等等.....若那一陣子我常看...就有聽說收視率粉高的樣子...哈哈...

 

 

 

 

 

 

 

 

最近偶像劇"敗犬女王"真的是不錯看唷

聽說收視率也節節高升

雖然劇情算是老戲碼

但演員演的還不錯

有些片段很感人

有時候會想...又不是17.18歲...還在跟著學生一樣看偶像劇

 

 

 

 

 

 

 

 

因為我晚上班晚下班

所以拔拔把要看的日劇都先設定好預錄下來慢慢看

最近拔拔都常說

麻麻........要看日劇囉.............硬碟快滿ㄌ..............再不看...新的日劇又播了.....

弄得像趕場一樣

 

 

 

 

 

 

 

 

最近真的真的要抽時間把之前錄的日劇快快看完.....消化消化囉~~~

忙工作...忙小孩...還多個忙看電視...................

看電視像趕場.....算是另類休閒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