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事真快樂

2009050823:46

 

幼稚園為了讓孩子了解母親節的意義...辦了很多活動...也宣導教育了孩子很多觀念

如:父母親的辛苦..平常就要孝順父母...等等.....

真的很用心

 

前幾天祥祥回來要幫我搥背...我就想很貼心喔...因為平常偶爾也會搥個2下

搥背搥了一下之後...才跟我說等會要幫他簽名........我還聽不大懂.........

祥祥拿了張紙出來........原來.........

...

...

...

...

...

是為了要獎品

他認真的說明...每天要幫媽咪服務...老師會蓋章...之後就可領獎品......

這小子孝順原來是為了獎品啊!!!

 

下面這張就是老師精心設計的"小志工服務卡"

祥祥每天可做的認真又起勁呢

其中有一天...我去上班了...他才想到沒服務到...

因我較晚下班...回到家祥祥早睡了...

結果第2天起床...他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媽咪..對不起...我忘了幫你服務了...怎ㄇ辦...沒簽名耶~~

怕老師責備又怕沒獎品...真是可愛唷

我說今天做2樣啊...一樣是補昨天的...我一起簽名就可以啦...

他才放心點.................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祥祥認真服務的模樣啦

 

 

認真的擦桌子




 

 

認真的折衣服...學著怎麼將衣服翻面...還邊玩邊折...

 

 





 







 

 

折完衣服折毛巾...瞧..祥祥還蠻認真的嘛~~~

 

 

 

毛巾折好的成品...拔拔叫祥看鏡頭...他又在靦腆了~~~


祥祥這幾天每天都期待著要服務

這種idea真的幫祥祥成長不少

拔拔對祥祥說...平常都我和麻麻服務你耶...現在換你服務囉...你好棒...祥祥笑咪咪

好有成就感與滿足感

祥祥說他長大了可以幫拔拔麻麻做很多事了...聽了好窩心...

希望祥祥越來越懂事

也謝謝老師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