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耶誕快樂喔^^

2009122019:52

最近真ㄉ都好懶ㄉpo文ㄛ><"

facebook裡ㄉ開心農場也累積500萬分ㄌ~玩ㄉ也有點懶了~"~

正版ㄉ開心農場剛開始玩~普通好玩啦~呵呵

倒是水族箱推出聖誕節禮物~看起來蠻可愛ㄉ^^大家送來送去不亦樂乎呢~~

樓一幢倒是玩ㄉ還蠻起勁ㄉ啦

看到好多朋友facebook裡ㄉ玩好多種遊戲~而且每一種分數等級都好高~

都覺ㄉ他們怎ㄇ那ㄇ厲害呀~又要工作又有小孩家庭要忙~還能玩等級那ㄇ高佩服佩服

很多格友麻麻也很厲害耶~玩ㄉ粉認真ㄛ><"等級也很高ㄋ

而且在部落格還常po~好佩服你們運用時間ㄉ功力呢^^

最近雖然少po~但其實都還是會到格友家逛逛~看看格友們ㄉ文章ㄉ~

只是有時沒啥留言就是了~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最近會勤勞點去大家ㄉ格子逛逛ㄛ^Q^

 

 

 

 

好多文要po~~

真ㄉ要好好努力了

 

 

 

 

昨天ㄉ地震真ㄉ超恐怖ㄉ啦

我剛好在洗澡~正在洗臉中

本以為是洗臉在震動

後來才驚覺是"地震"

真ㄉ是搖很大ㄋㄟ!超嚇人ㄉ啦!

老公還叫我不要急著跑出來喔~

那時真ㄉ好害怕~洗澡才洗到一半~很想衝出來

還好後來地震停ㄌ~

感覺搖很久ㄋㄟ

跟最近ㄉ前幾次地震比起來感覺地震強度強很多呢~

地震真ㄉ好嚇人啦

祥祥還跟我說他不怕

又說學校有教過他地震演習

我跟祥祥說

你是不知道怕啦

當地震真ㄉ很強ㄉ時候

什麼演習躲到桌子底下~那都沒啥用啦

小孩子真ㄉ叫做搞不清楚狀況

 

 

 

 

聖誕節快到囉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喔

我家祥祥上小一也快一學期ㄌ耶~

希望祥祥能夠品學兼優~懂事~聽話

趕快長高長壯長胖ㄛ

 

 

 

 

最近這幾天ㄉ寒流真ㄉ超冷ㄉ啦

我本來就好怕冷~ 一般電暖器~葉片式電暖器全都出籠ㄌ呢

大家都要做好保暖工作ㄛ

每次看到電視上說哪兒下雪ㄌ

覺ㄉ下雪好美~我都還沒看過真正ㄉ雪景ㄋ

因為我好怕冷啦~呵呵

想到以前結婚前~老公帶我到合歡山看流星雨~

因為我怕冷~都躲在車裡睡覺

到現在老公都偶爾會唸一唸取笑我呢><"哈哈~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