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擔不完的心

2009050112:59

 

前天祥祥下課回來

 

我就發現他ㄉ眼鏡鏡框怎一邊歪ㄌ許多

 

等到我看ㄉ出來有歪已經很明顯ㄌ

 

通常是拔拔對這方面觀察ㄉ較敏銳

 

我問他眼鏡怎ㄇㄌ

 

他說沒有啊

 

之後我有發現他眉毛旁邊有一點紅紅ㄉ

 

他才承認說他有跌倒

 

他說在幼稚園轉圈圈跌倒

 

我一聽...我說轉圈會暈ㄟ...怎可玩那ㄇ危險ㄉ遊戲ㄋ

 

問他會不會痛 他說不會

 

就告知他以後要小心 不許做這種危險動作

 

結果沒想到 睡ㄍ午覺起來

 

拔拔發現他眉毛旁一點紅紅ㄉ旁邊有瘀青ㄌ

 

我們當然就很緊張啦

 

開始詳細詢問他

 

是不是撞ㄉ很厲害...怕他怕我們罵不敢講

 

因我以為他是站著轉圈跌倒 心想 他一定跌ㄉ很重   尤其頭撞到 怎ㄇ辦ㄋ

 

馬上打電話問老師 老師說沒看到 我們就更緊張ㄌ

 

因祥祥說他是在教室跌倒ㄉ

 

那怎ㄇ老師會沒看到ㄋ???

 

放下電話 我就叫祥祥示範一遍怎ㄇ玩怎ㄇ跌倒ㄉ

 

原來..........................是這樣...................

 

 

 

 

 

他是用手撐著   雙腳跳啊跳啊ㄉ轉圈 手一沒撐好   就趴下去 鏡框就碰到地上

 

鏡框可能就摩擦到他ㄉ肉肉所以又紅又瘀青

 

看ㄌ又心疼又生氣

 

因他是手撐著地板轉圈

 

難怪趴下去沒人留意到

 

趕快再給他ㄍ機會教育    告知他危險性   不許做轉圈這種危險動作

 

看到他眉毛旁瘀青 真是快把我們嚇壞ㄌ    差一點就是眼睛部位ㄌ

 

 

 

 

這禮拜因祥祥班導--陳老師---要彩排活動較忙

 

複習功課ㄉ時間就交給另一ㄍ大林老師

 

祥祥說他不怕大林老師 只怕陳老師

 

難怪他敢那ㄇ放肆

 

老師複習ㄉ功課他會ㄌ就跑到教室後面玩

 

真是看人出菜---好煩啊

 

 

 

 

剛剛下課回來

 

拔拔又告訴我   陳老師說祥今天又騙大林老師有喝水

 

結果陳老師彩排完發現祥喝很少水

 

真讓我擔心不已

 

 

 

 

 

之前剛戴眼鏡也常拿下來玩

 

因他有遠視要矯正

 

要把握這2年ㄉ黃金矯正期

 

 

 

 

 

 

祥祥自從上ㄌ幼稚園 就有氣管過敏

 

且常感冒 也是讓我們超擔心ㄉ

 

目前讓他吃丞燕ㄉ產品保養

 

希望氣管過敏ㄉ藥可以趕快停掉---雖然只有一天一顆---雖然是預防性ㄉ欣流

 

雖然醫生說沒副作用 類似保養ㄉ藥

 

但就我ㄉ觀念來說 那畢竟還是西藥啊

 

 

 

 

 

今天5月1日新生報到

 

接下來9月份祥就要入小學ㄌ

 

小學ㄉ照顧不比幼稚園

 

要像幼稚園照顧ㄉ那ㄇ周到 難啊

 

希望祥祥獨立

 

懂ㄉ照顧自己

 

別做危險動作

 

我們講ㄉ話 他能確實遵守

 

祥祥小寶貝---拔拔麻麻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