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擔心

2009080909:38

 

 

兒子星期四晚上發高燒

還燒到有點熱痙攣

真ㄉ讓我好害怕好擔心啊

第2天一早就帶兒子去看醫生

吃藥吃ㄌ一天

體溫還是起起伏伏好擔心

叫兒子要多睡覺多休息

補充體力才會趕快好

兒子還說他想玩

孩子就是這樣只想著玩

都不知道大人是多麼ㄉ擔心他呀


 



昨天早上

祥祥說他喉嚨還很痛又會刺刺ㄉ

我問祥祥跟昨天比較..喉嚨痛有沒有比較不痛

兒子說一樣都很痛

前天晚上兒子吃ㄌ藥還發燒到39度多

還塞屁股ㄉ退燒藥

真ㄉ好擔心



 





我跟老公說 ...兒子吃ㄌ一天ㄉ藥

怎ㄇ喉嚨痛沒有比較舒緩ㄋ

我越想越不放心

跟老公說決定帶兒子去新竹ㄉㄧ家陳耳鼻喉科給老醫生看

那陳老醫生一看兒子ㄉ喉嚨就說是扁桃腺化膿

聽ㄌ真ㄉ超擔心ㄉ啦

希望兒子吃ㄌ陳耳鼻喉科ㄉ藥

扁桃腺不要化膿...不要發炎

可以趕快好

 

 



 



聽老公說最近兒子ㄉ好多同學都感冒吃藥

星期四早上老公還吩咐兒子上學要戴口罩

中午老公接兒子放學

老師就跟老公說兒子有點熱熱ㄉ

那天晚上兒子就發高燒ㄌ

 

 



醫生有說兒子要休息1ㄍ星期不要上學

我還在想接下來ㄉ正音班要不要讓他去上

因為休息一個星期

之後很快小學就要開學ㄌ

還有需要上正音班ㄇ

我在想應該是把兒子ㄉ身體先養好最重要

老公ㄉ意思很像是說還是要讓孩子適應團體..增強抵抗力

 

 




總之

兒子先休息一星期

之後要不要去上正音班再說吧

最重要ㄉ是兒子趕快完全退燒

扁桃腺不要化膿

不要發炎

扁桃腺..喉嚨..感冒都可以趕快好

身體趕快強壯最最重要啦

 

 



兒子本來就很瘦

吃ㄌ西藥一下就掉ㄌ一公斤



兒子要胖很慢

要瘦卻超快的啦

真ㄉ好煩惱

 


希望兒子趕快長高高長壯壯長胖胖

可以身強體壯抵抗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