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09092609:59

 

 

 

 

 

最近真ㄉ好忙ㄋㄟ

兒子剛升小一

工作又很忙

又忙著玩facebook

老公剛開始都會唸唸唸

說我工作很忙

又還經營部落格

再搞ㄍfacebook來玩

擔心我坐在電腦前太久啦

現在老公還會幫我去別人家的田偷東西呢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懂facebook是啥米東東

是我以前帶過的一個學生(大學畢業生)寄e-mail邀請我加入

我還問老公有沒有聽過facebook

老公說沒啥聽過耶

我蠻好奇ㄉ就點進去看看(要先註冊才能進去耶)

點進去其實也有看沒有懂

後來表妹跟我說很好玩

可讓我家祥祥玩

我聽ㄌ很驚訝

 

 

 

 

 

大學生在玩...我表妹同事一堆在玩...怎ㄇ會邀我家祥祥玩呢

這年齡層也跨太大ㄌ吧

後來才知道一堆小學生都在玩

這遊戲還真ㄉ是大小通吃ㄋㄟ~~~老少皆宜ㄛ

祥祥也蠻喜歡facebook遊戲的畫面呢

應該是覺得很可愛很吸引他吧

 

 

 

 

 

 

 

 

 

後來身邊ㄉ親朋好友一堆在玩

都說現在超流行ㄉ呢

還不錯玩啦

 

 

 

 

 

 

 

 

我一個朋友超瘋狂ㄉㄋㄟ

她還花錢買農民幣耶

把她的農場裝飾ㄉ粉美ㄛ

 

感覺很多人都玩得很瘋呢

 

有玩facebook的麻咪或拔拔可以把資料給我

把你加入好友ㄛ

大家一起玩得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