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祥上小學囉

2009090522:29

 

 

祥祥開始上小學一個星期了

祥祥開學的第一天..回家興奮得睡不著午覺呢

因為第一天迎新活動學校舉辦ㄉ蠻盛大ㄉ

有很多闖關活動

也有親師座談

之後又有走勤學門

把魔法卡(許願卡)掛在樹上

然後敲祈福鐘

祥祥玩的不亦樂乎

超開心的呢

 

 

 

 

 

接著每天早上上學都要習慣早起

尤其是我晚下班又早起真ㄉ粉累呀

最近公司很忙

都要較早上班常常沒睡午覺再加上早起真ㄉ超累的

早上起床後

祥祥動作又慢

都要催促他

因為以前只要喝點營養品

到幼稚園再吃早餐

現在7:30到校前就要吃完早餐

對祥祥來說調整ㄉ步調很大

我們都跟著緊張ㄋ

常常到ㄌ教室還有一點點早餐還沒吃完

只好趕緊叫他在教室吃完再趕緊抄聯絡簿囉

我和拔拔每天都在當"孝子"啊

 

ps.最近每天起床...祥祥幾乎都會說為什麼上小學要這ㄇ早起啊...好累喔

 

 

 

 

 

 

 

現在學校全面量體溫

祥祥平常ㄉ體溫一向都偏高一些

常常額溫都37.0~37.5中間

昨天早上量大都37.6或37.7

弄ㄉ我和拔拔好緊張

之後還拿家裡ㄉ耳溫槍去量是37.4和37.6

耳溫槍是38度以內還算ok啦(額溫規定是37.5以內)

但還是很擔心

因祥祥抵抗力弱

前天第一次上小學全天課程

中午睡午覺又沒睡著

(可能第一天在校趴著睡午覺很新鮮...都東看西看ㄉ...應該大部分同學都沒睡著吧)

擔心祥祥體力太累

所以第2天看到祥祥體溫偏高讓我們很擔心

 

 

 

上ㄌ小學不比幼稚園老師照顧ㄉ那ㄇ周到

衣服濕ㄌ要自己換衣服

祥祥常常都下課玩ㄉ很瘋

很擔心他衣服濕ㄌ又吹到風會著涼

(祥祥還會問我:為什麼上了小學老師就不會幫我換衣服啊

我說:因為小學老師帶很多小朋友..老師也很忙

而且你也長大啦)

 

前天上一整天課

那天下午祥祥幾乎都沒喝水

又跟同學玩到手肘擦傷有點破皮

(祥祥現在好喜歡玩打架遊戲...真煩惱)

拔拔超生氣ㄉ對祥祥說沒喝水不准出教室玩

也寫聯絡簿告知老師

 

第2天

老師規定祥坐他旁邊喝水

喝完水才能出去玩

真ㄉ蠻感謝老師ㄉ細心照顧

這位老師感覺還蠻疼祥祥ㄉ

 

 

 

 

 

 

祥祥每天都蠻開心上學的

下課和同學玩ㄉ好開心呀

祥祥開心我們就開心

希望祥祥抵抗力增強

趕快長高長胖

上課認真聽講

可以品學兼優

懂事又聽話

 

 

 

 

 

祥祥

你是我們的寶貝

~~~永遠的心肝寶貝喔~~~